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防部批准空军-陆军JCA联合采办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 22:23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6年3月20日报道]  美陆军和空军官员称,五角大楼采办主管Kenneth Krieg 3月17日批准了联合货运飞机(JCA)项目的空军-陆军联合采办策略,为空军、陆军几周内开始项目招标扫清了道路。

  空军参谋部作战能力需求主管Andrew Dichter准将和陆军航空兵主管Stephen Mundt准将上周五表示,陆空两军已出台了一份联合采购JCA的计划。他们称该机的方案征询书很可能在未来几周内发布,竞标结果将在12月揭晓。

  Mundt称,陆军预计在2008财年开始部署JCA。Dichter称,空军应在两年之后接收首批飞机。

  陆军和空军联合开展的备选方案分析将持续到2007年5月,该分析将确定所需JCA的数目和其特性。Dichter表示目前预计采购飞机数量约为145架,这包括替代陆军C-23"夏尔巴人"飞机(约30架)和满足新的货运平台需求。

  预计陆军和空军将在10月1日前成立联合项目办公室。Mundt和Dichter表示联合项目将是五角大楼的联合采办过程成功运作的范例。(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