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防部批准用AESA雷达改进F-15C战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6日 18:05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美国《C4I News》双周刊2003年6月24日刊号报道美国防部审计部门于6月4日批准一项调整备忘录,将1050万美元的空军飞机采购费用改用F-15C飞机机队有源电子扫描阵列(AESA)雷达改进。

  目前,阿拉斯加空军基地的18架F-15C装备的是雷声公司生产的APG-63(V)2 AESA雷达,都是在3年前交付的。它们的(V)2型雷达是由综合了新的末端组件和机械扫描天线系统的(
V)1型标准改进的。其它的C型机队和F-15E战斗轰炸机的改进将很快进行,也将装备海军F/A-18E/F装备的APG-79 AESA雷达。(黄铁山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