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太平洋舰队访美基地将与美海军举行联合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10: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据俄新社消息,俄罗斯太平洋舰队战舰支队27日抵达美国阿加尼亚海军基地(马里亚纳群岛)进行访问。

  太平洋舰队新闻中心负责人亚历山大·科索拉波夫海军上校称,越洋航行进行得非常成功。他说,访问将持续到4月1日,在这期间将举行俄美海军联系和机动联合演习。

  俄太平洋舰队战舰队是3月14日从符拉迪沃斯托克启程前往马里亚纳群岛的。战舰队成员包括:“沙波什尼科夫元帅”号大型反潜舰、“佩列斯韦特”号大型登陆舰、“佩琴涅加”号油船、SB-522救生拖船和约800名海军官兵及一个航空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