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海军一艘驱逐舰与油轮相撞致使4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 16:31 新华网

  美国海军26日说,一艘美国海军驱逐舰前一天黑夜在海湾地区水域与一艘油轮碰撞,致使4人受伤。

  美国海军女发言人莱斯莉·霍利德说,25日晚11时09分,“麦坎贝尔号”驱逐舰与一艘悬挂基里巴斯旗帜的油轮在伊拉克海岸线东南大约56公里处的水域发生碰撞。

  事故中,两名美国水兵受轻伤,油轮上两名船员也受轻伤,4人在现场接受了治疗。

  霍利德告诉美联社记者,油轮虽然遭受轻微损伤,但没漏油,驱逐舰也无大碍,两艘舰船都能航行。

  “麦坎贝尔号”在

伊拉克南部城市巴士拉附近水域负责为船只航行提供安全保障。霍利德说,事故不会影响“麦坎贝尔号”继续执行任务。

  美国海军在一份声明中说,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美联社报道说,自2004年以来,这至少是美军战舰在海湾地区第三次与其他船只发生碰撞。(完)(新华社专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