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将拜会胡佛研究所为国民党史揭幕致词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5日 08:2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5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将于今天拜会斯坦福大学的胡佛研究所,为国民党党史揭幕致词。

  胡佛研究所和国民党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最远可追溯到蒋经国时代。两年前连战任国民党主席时双方开始建立正式的合作关系,而马英九则是第一位到访的国民党主席,这也是马英九此次美国之行最重要的党务行程。

  胡佛研究所最著名的收藏,除了宋美龄、宋子文的完整史料外,还有蒋介石家族借展的蒋介石日记,这也是重视党史的马英九必定要参观的部分。两年前双方正式开启合作关系后,国民党中央将三百万件史料,以胶卷的方式,转移到美国的胡佛研究所。

  

国民党党史馆主任邵铭煌表示,党主席马英九亲自去参与揭幕仪式,对国民党在全球档案典藏或者研究上,有很大的宣传效果。(闫利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