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富汗外长称拉登等基地头目均藏在巴基斯坦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1: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巴基斯坦《每日时报》报道,阿富汗外长阿卜杜拉19日在华盛顿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称,“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 扎瓦赫里和“塔利班”头目奥马尔在一起活动,他们都隐藏在巴基斯坦。数名“基地”组织高级头目都是在巴基斯坦被发现和被逮捕的。

  在当问及本拉登的藏身地时,阿卜杜拉回答说,根据阿富汗所获得的情报, 本·拉登隐藏在“阿富汗以外的地方,他可能隐藏在其它基地组织成员被抓获 的同一地点。扎瓦赫里也隐藏在那里。”当被问及本·拉登是否隐藏在巴基斯坦时,阿卜杜拉说:“很可能。”当被问及奥马尔隐藏在何处时,他回答说,这些“朋友”应该在一起。

  当被问及巴基斯坦是否未采取足够措施以打击塔利班和巴部落地区的其它派别时,阿卜杜拉回答说:“是的,他们知道这一点。我希望两国尽快忘记 不愉快的事情,两国应坦诚地应对共同威胁。”(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