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以色列陆军后勤管理采用无线射频识别技术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 08:38 国防在线

  [美国电子工程专辑2006年3月10日网站报道],以色列成为继美国之后第二个采用无线射频识别(RFID)技术来管理军队后勤供应的国家。以色列军方将采用RFID技术来管理储存物质,追踪送货卡车、坦克及从军需后勤中心支运到前方的过程,追踪管理资产运转过程,管理货物发送及供应链资产。陆军发言人称利用这项技术降低了以色列军方后勤供应的成本,实现了设备和补给物质的全程跟踪。

  相关背景:

  2005年9月,RFID供应链解决方案供应商Savi科技称已与以色列军方共同完成了一系列RFID相关的项目,这些项目主要是评估Savi的硬件,软件和服务在跟踪补给物质供应,仓库管理,货品转接可视性上的有效性。这个由Savi与以色列ETCOM RFID公司共同完成的项目一旦通过评估,以色列军方可能全面采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