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陆军将升级“梅卡瓦”主战坦克(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2年5月22日 23:4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防务新闻》2002年5月20日报道]据以色列埃比特(Elbit)系统公司称,该公司下属的Elop光电工业公司将升级以军"梅卡瓦"主战坦克的火力控制系统。

  以色列国防部共出资1600万美元用以升级"梅卡瓦"坦克火控系统的硬件和软件部件,该火控系统由Elbit系统公司于1989年开发成。此次升级旨
在使火控系统更加易于操作和维护。

  "梅卡瓦"坦克由以色列设计,从1979年以来一直是以军的主战坦克。其第一种改进型"梅卡瓦"MK-1型坦克已经退出现役,目前大约有1000辆Mk-2型和Mk-3型坦克仍在服役,而第4种改进型Mk-4坦克目前正在生产之中。


发表评论】【军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