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塔夫尔”攻击步枪将装备以色列陆军(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24日 12:46 舰船知识网络版

“塔夫尔”攻击步枪


美制M-16步枪

  以色列国防部7月22日称,以色列陆军将于2004年开始快速装备以色列军事工业公司研制的“塔夫尔”新式攻击步枪。

  以国防部已经下了订单,采购1.5万枝“塔夫尔”攻击步枪,逐渐淘汰并取代美制M-16步枪。以国防部称,“塔夫尔”攻击步枪是当今世界上性能最优良的攻击步枪。

  “塔夫尔”由于其精确和轻型的特性,因此,将特别适用于城市巷战,这种5.56毫米口径的步枪可以在一分钟内发弹750-900发子弹。

  以色列军事工业公司称,“塔夫尔”步枪长0.72米,净重量仅有2.8公斤。当装备上望远镜瞄准具、夜视装置、和一个装有30发子弹的弹仓,它的重量为3.635公斤。(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