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俄空军张家界天门山飞行表演 > 正文

苏30抵达张家界 俄飞行员笑称戴手铐也要穿洞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5:25 红网

  红网3月17日讯 (记者 洪湾) 今天上午10点30分,张家界市委副书记朱国军表示,此次张家界的飞行表演,苏-30将做飞行特技,但不穿越天门洞。“至于苏-27是否还能‘钻洞’,要看俄方飞行员状态、天气和技术等关键条件。”不过,记者在与俄方飞行员私下聊天时,俄方飞行员笑称看到观众如此踊跃,他们作为飞行员,非常渴望能够进行“穿洞”表演,即便是戴上手铐也在所不惜。

  在这场飞行表演的盛会上,记者发现VIP(贵宾票)已经被炒到了6800元/张。

  截至发稿时,重型战斗机苏-30从俄罗斯经过近10小时飞行,已经飞抵张家界荷花机场,距离约7000公里,相随而至的还有一架伊尔-78加油机。

  今天上午,张家界阴天,能见度较低。据当地气象部门消息,从今下午开始到19日,可能会有阵雨。相关部门已准备运用人工手段,确保气象状况保持良好水平。

  另据最新消息:这次飞行特技表演的队员中,包括曾被普京总统授予勋章的勇士队队长卡钦可和有“上帝飞行员”称号的科沃丘尔。两人将演示苏-27和苏-30双人特技飞行驾驶技术。

  相关专题:俄空军张家界天门山飞行表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