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俄空军张家界天门山飞行表演 > 正文

试飞现场迟迟不见苏-30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08:58 潇湘晨报

  本报讯 “苏-30怎么还不来呀!”昨日下午,在等候了长达4个小时后,人们期待许久的苏-30战斗机依然没有如约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神秘的苏-30战斗机让现场观众望眼欲穿。

  “苏-30战斗机今日绝对会抵达张家界。”——近段时间来,这个消息让不少媒体记者和现场观众期待不已。然而,当人们在机场翘首期盼,希望能见到大名鼎鼎的苏-30战

  斗机出现在眼前时,吊足了人们胃口的苏-30却迟迟没有出现。据统计,这已是苏-30第五次推迟抵达张家界荷花机场的时间了。

  “苏-30究竟会不会来呀?”这句话成了等候在现场的观众和记者问得最多的一句话。“今天应该会到。”这也是活动组委会方每天必答的一句话。原本说是昨日下午3点抵达的苏-30,但在苏-27表演后,推迟了到来的时间,然后,相关工作人员又向记者保证,“下午6点绝对会到”。一直到傍晚6点多,苏-30依然没能如约抵达,这也让等着大饱眼福的观众心里有些失落。

  最后,组委会获得了确切消息,称苏-30战机的各项手续目前均已办妥,预计晚上10点多将从莫斯科起飞,直接抵达张家界荷花机场,飞行距离约7000公里,中途不作任何停留。

  特派记者 邓 蓉 张平平

  相关专题:俄空军张家界天门山飞行表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