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俄空军张家界天门山飞行表演 > 正文

特飞节目正式敲定 是否穿越天门洞仍待定(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02:05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特飞节目正式敲定是否穿越天门洞仍待定(图)

昨日下午,苏-27编队经过天门洞前。石祯专 李姝阳摄影报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本报张家界专电(记者 李姝阳 石祯专) 今天下午,2006俄罗斯空军张家界天门山特技飞行表演将正式拉开序幕。昨晚,本报记者从活动组委会获取了最新制订的17日-19日三天的飞行表演安排表。

  根据飞行表演安排,表演时间确定在每天下午的2时至4时30分。今天下午2时,首先将由俄特技飞行员卡帕尼娜(女)驾驶苏26运动飞机进行特技飞行表演。其次由维克多驾驶雅克52运动飞机进行特技飞行表演。随后,由俄试飞院苏30战机和伊尔加油机表演空中加油,另外,苏30战机还将单独进行特技飞行表演。之后,俄空军勇士飞行表演队5架苏27战机将进行编队飞行表演。最后,卡帕尼娜苏26和维克多雅克52运动飞机将分别单机挑战极限并作通场表演。

  更精彩的节目在18日, 当天除上述节目一样不少外,还增加了苏27战机挑战极限的表演项目,该项目是不是穿越天门洞呢?让我们拭目以待。19日的表演项目与今天大致相同。除此之外,17日和19日两天还将安排观众代表搭乘维克多驾驶的雅克52运动飞机以及苏27或苏30战机上天体验特技飞行。

  相关专题:俄空军张家界天门山飞行表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