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AH-1Z和UH-1Y直升机结束研制试验(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10:35 中国航空信息网
AH-1Z和UH-1Y直升机结束研制试验(附图)

UH-1Y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3月2日报道]  用升级的UH-1Y和AH-1Z直升机替代海军陆战队老龄UH-1N和AH-1W的H-1升级项目于2月17日完成了研制试验。

  目前,该项目正准备进入使用评价以及开始第3批低速初始生产直升机的制造。5架研制试验机中的2架已交给使用试验中队,正用于培训将开展使用评价的海军陆战队员。2架飞机正处于交给使用试验中队的最后准备阶段。

  首架飞行的升级型H-1为AH-1Z-1,该机正准备在加州中国湖海军空中作战中心开展实弹试验。该直升机制造商贝尔直升机公司握有2份16架的固定价格低速初始生产合同,价值分别为1.856亿美元和1.114亿美元。7架飞机已在德克萨斯州Amarillo进行装配。

  自首架AH-1Z于2000年12月7日首飞以来,H-1升级项目的5架试验飞机共计完成了3048架次、3324飞行小时的试飞。飞机累计发射超过2000枚2.75英寸(约7厘米)

火箭、13662磅(6197千克)机枪和机炮弹药、11枚"海尔法"反装甲导弹和3枚AIM-9"响尾蛇"空空导弹。目前H-1使用试验小组已完成92架次、156.6飞行小时试飞。

  AH-1Z和UH-1Y将替换随海军陆战队征战多年的AH-1W和UH-1N。该H-1项目中的两种直升机具有超过80%的零件通用性。

  2005年4月,国防部采办主管批准了全新制造UH-1Y而不是在老龄UH-1N基础上改制的项目内容修改。首架新制UH-1Y将在2006年作为第3批低速初始生产飞机的一部分开始制造。预计首批新飞机将在2008年开始交付。

  该项目做如此变化后的系统将比1996财年项目启动时预计的具有更强能力和更低的寿命周期成本。

  直升机采用的新技术中还包括泰莱斯公司提供的头盔观测和显示系统,这是首次将该系统综合到攻击平台上。泰莱斯最近接到一份合同将为适应美国海军陆战队任务而优化该Top Owl系统的光学装置和显示系统。项目官员预计该系统将在2008财年与UH-1Y机队同步部署。

  到2018年海军陆战队将采购100架UH-1Y和180架AH-1Z。(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