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贝尔直升机公司实施VUAS技术成熟计划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21:45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航宇》2006年2月16日报道] 贝尔直升机特克斯特朗公司首席执行官称,美国军事部门在未来5~6年内将使用垂直起降无人机系统(VUAS)执行各种任务。该公司正在进行为期4年的技术成熟计划,以提高VUAS技术。

  有了这些技术将能使贝尔现有的机体如OH-58D 和 UH-1 系列直升机从有人驾驶平台改为能完全自主飞行操纵的无人驾驶平台。

  贝尔公司官员指出,这些无人机可用来为前线部队空运补给,还可用于完成其他的重要后勤任务,就不需要为执行战斗和其他任务配备空勤人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