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2006俄空军穿越张家界天门洞 > 正文

淘汰赛比出差距 八名选手加紧备战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09:53 湖南经视

  淘汰赛比出差距 八名选手加紧备战

  今天,入围的八名选手继续开班训练,中午还抽空观看了今天ETV综合频道播出的《壮志凌云》12进8淘汰赛,寻找差距,加紧备战。

  在第一轮淘汰赛决出前八名之后,魔鬼训练营今天继续开班训练,不过训练量并不大。从进入魔鬼训练营第一天起,大家就连续接受高强度训练,加上昨天参加紧张激烈淘汰赛,因此今天队员们明显比较疲惫,在这种情况下,教官李梁特意控制了训练量,没有安排旋梯、转轮等专项训练。而今天ETV综合频道播出的《壮志凌云》12进8淘汰赛成为训练营最为关注的热点。《壮志凌云》12进8淘汰赛是中午12:20播出,因此,魔鬼训练营的队员们都是匆匆扒了几口午饭就赶回房间收看电视。虽然自己就是电视节目中的主角,但是大家收看节目仍然非常认真,一片欢声笑语之余,每位选手都在认真寻找自己的差距,为下轮比赛提前做准备。

  经历了第一轮淘汰赛之后,队员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竞争的残酷,虽然教练安排得训练任务不是很重,但只要稍微有间隙,大家就会自觉加练,如队员陈立宇所说:“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这件事情!”

  记者刘浏、郭世龙报道

[上一页] [1] [2] [3]

  相关专题:2006俄空军穿越张家界天门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