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2006俄空军穿越张家界天门洞 > 正文

参加湖南经视魔鬼训练营的12勇士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09:53 湖南经视

  选手介绍

  1号选手张华,32岁。张华曾经是一名滑水运动员,夺得过世界冠军,从运动员行业退役后,在武汉体育学院完成大学学业,现在是湖南工程学院一名大学教师。无论是最初的选拔,还是在魔鬼训练营中的训练,张华处处都展现了优异的运动天赋。在上午的旋梯比赛中,张华的动作漂亮而潇洒。

  2号选手陈柏林,23岁。陈柏林从事汽车销售行业,但他对飞机同样有着不同寻常的喜好。进入魔鬼训练营,距离他实现登上苏-30战机的愿望又近了一步。3月2号,进入魔鬼训练营的第一天,正好是陈柏林的23岁生日,艰苦的训练成为他最特殊的生日礼物。

  3号选手张碧琼,21岁。在12名选手中,张碧琼是唯一一名有过军营生活经历的队员。他曾经在武警部队服役过两年。与其他队员不同的是,魔鬼训练营的军事化管理,让张碧琼感觉到亲切和熟悉。

  4号选手胡明新,31岁。胡明新是魔鬼训练营中年龄第二大的选手,之前是湘雅

医院麻醉科的一名大夫,并且还正在读研究生。戴着眼镜,脸上总是挂着笑容, 是胡明新最新显的两大特征。而在文弱的外表下,胡明新有着一颗蓬勃火热的心,为了实现乘坐苏-30战机的梦想,胡明新克服了重重困难,努力地挑战自己的人生极限。

  5号选手朱晓波,19岁。朱晓波是衡阳市铁路工程学校的一名学生,今后也许将要和火车打交道的他,从小到大的梦想却是有朝一日在蓝天上飞翔。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朱晓波曾经参加过飞行员的招考,可惜因为个别条件不符合而无缘飞行。这次的选拔,无疑是他实现梦想的一次绝佳机会。

  6号选手陈力宇,26岁。陈力宇从事服装辅料外贸工作,并且有着很好的业绩。他参加壮志凌云海选,唯一的目的就是为 了另一个领域中证明自己,结果还真地顺利杀入十二强,进入魔鬼训练营。而他的终极愿望,就是能够乘坐苏-30战机,到九霄云天再次挑战自己。

  7号选手熊三龙,17岁。熊三龙是长沙市田家炳实验中学的高中生,成绩优异。在魔鬼训练营中,他也是年龄最小的一位。熊三龙的父亲曾经就是一名飞行员,更是他很小的时候就因病去世。这次参加壮志凌云海选,既是他自己的追求,更是他母亲的心愿。也许在熊三龙和他母亲心中,如果能够乘坐苏-30战机飞翔蓝天,将是对他父亲的最好纪念。

  8号选手刘畅,25岁。刘畅是湖南大学自动化控制专业的一名研究生。刘畅个头不高,但是搞起体育运动来却是一把好手。在训练营里,刘畅在各个训练科目上都如鱼得水。学自动化控制的他,对苏-30战机上的种种高精尖设施非常痴迷,这也成为他参加活动的直接动力。

  9号选手唐世昌,72岁。在魔鬼训练营里,大家一律尊称唐世昌为“老爷子”,作为中南石油局的退休工人,唐世昌从报名到复赛中不服老的精神,成为整场选拔的一大亮点。他的入围,也是我们选拔过程中的一个最大的意外。在魔鬼训练营中的唐世昌,继续发扬着乐观、顽强的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动队员,也感动了我们。

  10号选手彭真子,18岁。彭真子是北京电影学院大三的学生,为了参加这次活动同时又不影响学业,彭真子每个星期要乘坐飞机和长沙之间往返,已经当了半个多月的空中飞人。不过对于这个清秀的女孩子来说,民航飞机坐得再多,也抵不上乘坐一次苏-30战机的诱惑。

  11号选手李宗蓉,20岁。李宗蓉也是在校学生,在中国传媒大学读书。外表柔弱的她内心却十分坚强。在魔鬼训练营中,她对自己说得最多的两个字就是“加油”。即使是最不拿手的体能训练,李宗蓉也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奔跑、冲刺,一个动作重复无数遍也绝不叫苦。

  12号选手魏瑰,23岁。魏瑰的职业是文员,但是性格却非常外向。由于女队员中她年龄最大,因此魏瑰经常要在魔鬼训练营其他两个女孩子面前扮演姐姐的角色。魏瑰的身体素质很好,即使是在魔鬼训练营中,做起运动来也显得十分轻松。参加壮志凌云的海选,对魏瑰来说,与其说是要实现亲密接触苏-30的梦想,不好说是完成自我的一次超越。

 [1] [2] [3] [下一页]

  相关专题:2006俄空军穿越张家界天门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