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2006俄空军穿越张家界天门洞 > 正文

壮志凌云淘汰赛 八名选手成功晋级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09:53 湖南经视

  壮志凌云淘汰赛 八名选手成功晋级

  昨天,12名选手进行了12进8的淘汰赛,朱晓波等八名选手顺利晋级。

  昨天,12名选手经过旋梯、地转等测试,紧接着单脚独立发表自己的登机宣言,评委根据上述表现的排名,决选出了我们顺利晋级的八名选手:

  第一名,5号选手朱晓波;

  第二名,7号选手熊三龙;

  第三名,8号选手刘畅;

  第四名,10号选手彭真子;

  第五名,3号选手张碧琼;

  第六名,1号选手张华;

  第七名,6号选手陈立宇;

  第八名,11号李宗容。

  一直以来,我们非常关注的 72岁的唐世昌老人,因没有完成转圈的任务,非常遗憾地被淘汰了。但他不服输的精神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位选手。他说:“我下次还会向他们提出挑战的。我来参赛主要是给他们年轻人一个鼓励,促使他们坚持下去。”

  入围成绩最好的女队员彭真子在发表登机宣言时说:“为了苏-30,我会用我自己最顽强的毅力,面对所有的困难。”

  因为她知道等待着他们的将是更为艰苦的训练和准决选PK,究竟谁能笑到最后,一圆与苏-30同翱蓝天的梦,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记者 曹琛、刘志华报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专题:2006俄空军穿越张家界天门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