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米格公司将为保加利亚大修米格-29战斗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 10:29 中国航空信息网
米格公司将为保加利亚大修米格-29战斗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6年3月1日报道]  保加利亚同俄罗斯米格飞机制造集团签订了价值4800万美元的合同。根据合同,米格公司对16架米格-29战斗机进行大修。

  可以预料,米格-29飞机的现代化将使保加利亚延期购买西方飞机。

  作为北约的新成员,保加利亚决定修复原苏联时代的战斗机,因为财政预算限制使其在近两年内不能购买新型飞机。但是,必须对飞机进行大修,因为它们已经不能按要求的时间飞行,这影响到保加利亚军队保卫自己的领空。

  美国

波音公司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以及瑞典萨伯公司都建议保加利亚购买20架新型飞机,价值10亿美元,但发言人称,购买新战斗机的招标要在2007年开始。

  俄罗斯米格飞机制造集团是俄罗斯一家大型的飞机制造公司,该公司能够完成飞行器生产的整个过程,从概念研究、草图设计、原型机制造及试验到批生产型产品推向市场以及售后技术支持等。米格飞机制造集团具有现代化结构设计和试验基础设施,在莫斯科、卢哈维茨和卡凉金等地的工厂里有较好的生产设备。(张慧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