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珠海航展 > 正文

米格公司期待能与中国在轻型歼击机上加强合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 23:45 新华网

  新华网珠海11月3日电(记者 彭勇)正在此间参加珠海航展的俄罗斯米格集团公司技术经理列夫·博尔莎科夫3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米格期待能与中国在轻型歼击机上加强合作。

  列夫·博尔莎科夫说,米格公司与中国的合作源远流长,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关系,早在50年前,就有米格飞机在中国服役甚至生产。虽然双方曾有一段时间中断了联系,但近几
年又恢复了合作。

  目前在俄罗斯有两个集团生产歼击机,一个是苏霍伊,一个就是米格。中国不仅需要大型的歼击机,也需要轻型歼击机,而后者正是米格的强项。米格不仅能直接提供产品,而且可以和中国有关企业联合生产,在这方面双方有广阔的合作前景。

  列夫·博尔莎科夫说,这已经是米格集团第3次参加珠海航展了,他们带来了米格-29M2米格-AT的模型和详细资料,希望能为感兴趣的人提供参考。列夫·博尔莎科夫说,对于米格而言,中国是个潜在的市场,它发展很快,引人瞩目。(完)

  相关专题:珠海航展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军事频道推荐
《轻兵器》专区
《环球飞行》专区
《坦克装甲车辆》
诺曼底登陆
台湾军力专题
警用装备展
国防电子展
中英军演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JL9首飞专题
蓝岭访沪专题
俄罗斯核军演
黑鹰坠落专题
美国X战机计划
国际反恐专题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