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廖锡龙:把科学发展观贯穿于后勤建设全过程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09:42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3月6日电 记者谭洁报道:军队人大代表、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今天上午在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分组讨论会上发言时说,温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这一指导方针,体现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集中反映执政为民的根本宗旨,始终坚持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充分表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坚定意志,深刻阐述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本要求,是一个符合国情、求真务实、振奋人心的好报告。他强调,我们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重要指导方针,确保后勤建设沿着正确的方向又快又好地发展。

  廖锡龙代表说,军队后勤建设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和“

十一五”规划纲要草案的精神,最根本的是要把科学发展观作为军队后勤建设的重要指导方针牢固确立起来,坚定不移地把科学发展观贯穿于后勤建设的全过程,落实到后勤建设的各个领域,牢牢把握后勤建设的正确方向,推动后勤建设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廖锡龙代表指出,要着眼有效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抓紧战场设施建设,加大战备物资的储备力度等全面提高军事斗争准备水平和遂行保障任务的能力。要适应国家和军队建设加快发展的新要求,努力迈出全面建设现代后勤的坚实步伐,扎实推进以保障体制一体化、保障方式社会化、保障手段

信息化、后勤管理科学化为主要内容的中国特色军事后勤变革,全面建设现代后勤。要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国家经济建设大局,创建节约型后勤,切实把有限的军费用出效益来。要积极参加和支持国家经济建设,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要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全心全意为部队服务、为基层官兵服务,更好地为增强部队凝聚力、战斗力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