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称将按既定时间公布国民党版军购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2: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6日电 台“立法院”展开新会期,中国国民党原定2月底、3月初提出党版军购案立场,迄今仍未提出;由于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即将以台北市长身分访美,媒体询及是否会在访美前公布立场,马英九未正面答复,仅表示会按既定时程公布。

  据“中央社”报道,马英九预定19日访美,期间与美官员会谈可能触及军购案,使得国民党军购案立场何时提出?是否延迟公布?引起媒体关注,马英九面对媒体追问仅表示,军购案立场仍在整合中,“进度上还好”。

  有关军购案的主张内容,他强调,不会事前公布。至于媒体询及军购案立场是否等到马英九访美后才会定案公布?马英九对此不愿正面答复,仅表示会按既定时程公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