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团称不愿为扁“背书” 泛蓝拟杯葛军购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17: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日电 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潘维刚今日(1日)表示,党团有很多委员对陈水扁“终统”不满,部分成员主张“对军购的部分,要有新的思维”。国民党的军购版本是否应在3月初提出,潘维刚说,“党团成员有很多不同意见”。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潘维刚上午与党籍“立委”、军购小组成员丁守中召开记者会,批评陈水扁“终统”遭许多党籍“立委”反弹,对党版军购案在3月初提出持保留态度。

  丁守中表示,“不愿为陈水扁的急独政策背书”,他说,陈水扁有本事“终统”,为什么还要蓝营为军购背书,这时候通过军购案,等于替陈水扁向美国争取“终统”筹码,他主张不应在3月初提出国民党版军购案。同为军购小组成员的“立委”苏起表示,“废统”确实有可能成为暂缓军购案的原因之一,党内也有此讨论,但未形成共识。

  据了解,

国民党版军购立场虽然预计3月份出炉,但为了尊重在野党,暂时不会对外公布,将等到在野联盟形成共识后,才会对外公布,军购案是否会因“废统”而产生变量,值得外界关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