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明年三月再提爱国者三型导弹军购案(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09:00 中国台湾网
台湾明年三月再提爱国者三型导弹军购案(图)

爱国者三型导弹试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中国台湾网2月23日消息 台当局防务主管部门负责人李杰22日表示,“爱国者三型”导弹采购,在“公投法定”期限3年之后,于明年3月将再次提出。

  据台媒报道,李杰22日下午拜会台“立法院长”王金平,双方同意:在“公投”3年期满之内不讨论“爱国者三型”导弹采购案,另外潜艇、P-3C反潜机、以及现有“爱国者二型”导弹升级的预算,台当局将依照“立法院”朝野协商所得结论进行编列,也就是说,尊重“立法院”决定的武器项目与数量,对预算编列方式也没有意见。

  王金平表示,对于台当局“军购案”,将由台“立法院”朝野协商,台当局再依“立法院”协商结论编列预算送来。李杰对此表示无异议。

  据了解,国亲两党以2004年3月“公投”已否决购买反导弹装备,不同意台当局将“爱国者三型”导弹经费编入年度预算。李杰22日接受台媒采访时说,“公投法定”3年期限之后,于明年3月“再提出来、再谈。”(云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