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2006俄空军穿越张家界天门洞 > 正文

湖南经视:壮志凌云海选 八强新鲜出炉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07:05 湖南经视

  今天,经过三天魔鬼训练后的12名选手,开始了12进8的淘汰赛。为了获得与俄罗斯飞行员同机翱翔蓝天的机会, 观众海选眼下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比赛由上午的旋梯和下午的地转两个部分组成,评委根据综合成绩最终决选出8强。

  上午旋梯比赛正式开始之前,几位勇士就已经跃跃欲试了,纷纷在一旁练习。他们的动作、技巧明显比前一天运转自如得多。比赛规定,在一分半钟之内尽可能的旋转,看谁转得圈最多。首先上场的是队中协调能力、体能、技巧具佳的张华,自信满满的他一蹬上旋梯就很快上下翻飞起来。而5号选手朱晓波也不示弱,冲力十足,他一边转一边给自己加油:“爸爸妈妈,我知道你们在电视上会看到我,我一定会好好表现的……”

  在体力和技巧全方位要求的旋梯上,女选手无疑比较吃亏,很明显地就暴露出了她们天生的弱势,除10号选手彭真子做的较多外,李宗蓉仅勉强完成了一个,身材瘦小的魏瑰更是一个不成。

  下午3点多,地转比赛即将开始时,选手们站在门外一面望着正在做准备的演播厅,一面努力调节着上场的心态。毕竟这不再是练习了,而是要决定谁走谁留了。

  地转要求选手各左右俯转20圈,再左右立转,最后单腿独立来发表自己的登机宣言。裁判最终以选手的综合表现来评判选手的名次。

  额头的汗水见证了选手的付出,观众的掌声肯定了他们的努力。经过两轮比赛8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到底是谁呢?明天中午12点20经视综合频道,将全程播出《壮志凌云海选12进8》。记者石刚、黄杰报道

  相关专题:2006俄空军穿越张家界天门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