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2006俄空军穿越张家界天门洞 > 正文

湖南经视魔鬼训练开始 队员都还能轻松适应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 12:19 湖南经视

  魔鬼训练开始了!

  今天,开始为期一周的魔鬼训练开始了。从今天一天的训练来看,众队员都还能轻松适应。

  通过重重选拔出来的12名勇士是昨天晚上正式报到的。今早就开始了站军姿、走队列的简单训练,这也是今天魔鬼训练营的全部集训内容。

  各位队员身着统一的迷彩服,脚蹬清一色的战靴,个个都是英姿飒爽,斗志昂扬。

  女选手李宗蓉说,对于她来说还是能适应的,因为过去在学校军训时,自己就是仅有的两名标兵之一。

  有过在空军服役经历的经视新闻主持人李梁,今天担任魔鬼训练营的教官。言传身教之余,对手下这批"新兵"的表现也是十分满意。"他们很不容易 ,走了半个小时,彼此就有了默契,将队列保持得不错。"

  队员们显然也很清楚,这7天的训练不会一直就这么轻松下去,毕竟期间还有两场淘汰赛,决选出最终能够乘坐苏-30战机的勇士,因此,大家都鼓足了劲,但也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

  年纪最大的选手唐世昌老先生就说,接下来还要跑3000米,跑下来应该是没有问题,不过不会像初选时跑那么快了。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专题:2006俄空军穿越张家界天门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