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2006俄空军穿越张家界天门洞 > 正文

遭遇"魔鬼" 仍自信面对12进8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 12:19 湖南经视

  遭遇"魔鬼",仍自信面对12进8

  今天是12位勇士入驻魔鬼训练营的第二天,上午在旋梯、滚轮上进行训练,让这些队员们在艰苦之余感受了几分冒险的乐趣,而在下午进行的高强度的体能训练则让每名队员真正体会了"魔鬼"二字的含义。说到即将到来的12进8的挑战赛,他们个个仍信心满满。

  根据训练计划,12位勇士在下午两点半开始了今天第二次2000米长跑训练,第一次是今天早上午6:30进行的。刚开始大家的队形还保持得很整齐,但是3圈不到,体能上的差距就显现出来了。

  长跑结束之后,教练立马又安排大家进行3组100米冲刺跑,这3组冲刺跑下来,大家可都有点受不了了。幸亏教练还有些仁慈,让全体队员分为6组互相按摩。

  休息在一旁的女队员彭真子说,休息了一下比刚刚舒服多了,不过再这样练几天估计也够戗。谈到今天的训练,她说,相比下午残酷的体能训练,上午在旋梯和滚轮上进行的体验,更让大家喜欢,因为充分感受了一把准飞行员的生活。

   拿过滑水世界冠军的张华在技巧方面显然比其他队员更有天赋,初次登上旋梯的他很快就上下翻飞,运转自如。赢来队友的阵阵惊呼。因此,他对12进8的淘汰赛显得非常有信心。

  两天的训练下来,大家在感受魔鬼训练营艰苦的同时,相互间的友谊和集体意识也在与日俱增,面对即将到来的12进8淘汰赛,在展示自信的同时,都纷纷给予了队友们良好的祝福。

  队员李宗蓉衷心的祝愿道:"我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 、顺顺利利地走下去"。

  记者刘浏、向平、冯石、罗为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专题:2006俄空军穿越张家界天门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