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2006俄空军穿越张家界天门洞 > 正文

魔鬼训练展露本色 滚轮旋梯引发惊呼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 12:19 湖南经视

  魔鬼训练展露本色 滚轮旋梯引发惊呼

  魔鬼训练营今天进入第二天,12名队员开始接受高难度的旋梯、转轮等专业训练。

  上午,队员们初次登上旋梯,看上去都比较紧张。上旋梯要求队员们注意控制好腰、腹、臀等身体部位的协调能力。一开始,队员们没有掌握好技术要领,基本上很难转上一个完整的圈。特别是我们的女队员,因为力气相对要小,即使用上全力,转上半个圈都还是些困难,大多是在教练的帮助下才能将整个圈转下来。队员李宗容转了几个圈,就大呼教练停下来,毕竟从来都没有做过这种训练,还是有些紧张的。但也有表现得很好的,曾经获得过滑水世界冠军的张华,有着很好的体能和一定的专业基础,一上去转起圈来又快又稳,不大费力,显然对旋梯的动作要求领会得很快。其它队员为他的出色表现鼓掌和大声叫好。

  而转轮看上去就没有旋梯刺激了,也没有什么动作要领需要掌握,似乎比较容易,不过据教练介绍,这项动作比旋梯更具挑战性。我们的唐老先生一转下来,脸色显然有些变化,因此教练也不敢让大家过分尝试,今天也只是点到为止。

  记者刘浏、黄杰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专题:2006俄空军穿越张家界天门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