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穆沙拉夫举行会谈 称赞巴在反恐战争中作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 21:5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总统布什3月4日同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举行会谈,布什在其间表达了对穆沙拉夫的支持。

  据美联社报道,布什在会谈后同穆沙拉夫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今天的一项任务是看看(穆沙拉夫)总统是否像过去承诺的那样将恐怖分子绳之以法,他是这样做的。”

  随后,布什称赞穆沙拉夫说:“他能把握分寸,他了解责任之所在,他也明白需要保证我们的战略以打败敌人。我们会共同赢得胜利。”

  布什表示打击以“基地”组织为代表的全球恐怖网络的最好方法就是两国分享情报,而巴基斯坦有足够的装备和资源将恐怖分子消灭。

  此外,布什还称赞了巴基斯坦的民主改革。

  穆沙拉夫在新闻发布会上也重申将会继续支持美国的反恐战争,他说:“巴基斯坦的态度以及我的态度都十分明确——我们(巴美)之间在打击恐怖主义的问题上是战略伙伴关系。”

  同时,穆沙拉夫对美国在去年南亚大

地震后向巴方提供的援助表示感谢:“我不认为在没有切努克人(美国印第安人中的一族)、(美国)救援队伍和
医院
的情况下,我们还能够面对救灾工作的挑战。”(大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