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穆沙拉夫:致力于发展同中国防务部门合作(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11:13 解放军报
穆沙拉夫:致力于发展同中国防务部门合作(图)

新枭龙战机模型右前侧特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穆沙拉夫:致力于发展同中国防务部门合作(图)

歼十战斗机

  本报北京2月22日电 记者洪文军报道: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今天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正在我国进行国事访问的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

  曹刚川说,中巴友谊具有深厚而坚实的基础,深深植根于两国人民心中。多年来,双方在各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发展,中巴两国防务部门和军队也长期保持了密切的交往,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今年是两国建交55周年,中方愿以此为契机,与巴方共同努力,继续深化与巴方全方位的合作,为维护本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与稳定、促进共同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

  穆沙拉夫说,巴政府高度重视巴中友好。巴将继续致力于发展同中国防务部门和军队及其他部门之间的全面友好合作,不断为发展两国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注入新的活力。

  驻巴大使张春祥、总参谋长助理章沁生、总装备部副部长李安东,巴驻华大使巴希尔等参加了会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