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荷兰海军陆战队接收首辆BvS 10装甲车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 21:33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6年2月8日报道] BAE系统陆地系统公司赫格隆分公司已向皇家荷兰海军陆战队交付了其定购的74辆BvS 10装甲全地形车的首辆。

  荷兰海军陆战队装备的BvS 10车被命名为"北欧海盗",这一命名与英国皇家海军突击队所装备的BvS 10的命名相同。荷兰此次所定购的74辆全地形车包括:46辆输送车、20辆指挥车、4辆救护车以及4辆抢救车。全部车辆均配备了通用动力英国公司的"弓箭手"C4I数字通信系统。全部车辆将在2007年上半年交付完毕。BvS 10装甲全地形车由BAE系统陆地系统公司赫格隆分公司为满足作战需求而自行研制的,该车的内部空间和载荷都远远超过早期的Bv 206S全地形车。

  法国陆军也计划定购120~190辆BvS 10装甲车,并将安装法国泰莱斯公司的通信系统和其它专用设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