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越南防空兵4架米-171直升机进行飞行展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 10:01 舰船知识网络版
越南防空兵4架米-171直升机进行飞行展示(图)

米-171多用途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2月23日,越南防空兵部队4架俄制米-171多用途直升机成功进行了飞行展示,越南国防部副部长兼人民军总参谋长冯光青上将出席了展示仪式。

  出席直升机飞行展示的越南国防部官员指出,米-171直升机技术性能优越,可参加救援行动,也可保障在越南举行的地区和国际会议安全。

  这4架米-171直升机是俄方于2005年底向越南正式交付的,也是该型直升机首次向越南出口。米-171是米-8AMT多用途直升机(米-8/米-17的现代化改进型)的出口型号,由乌兰乌德航空制造厂生产,可以执行一系列较为广泛的任务,如运送乘客和货物、使用外挂运输大尺寸货物、进行搜索救援行动、疏散伤员等,此前曾向巴西、捷克等国出口过。(北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