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波音为英军支奴干直升机提供创新后勤保障(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5日 09:03 中国航空信息网
波音为英军支奴干直升机提供创新后勤保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2月17日报道]  英国国防部授予波音公司一份新合同,为英国武装部队最大的"支奴干"直升机提供后勤保障,它将改变该机目前的保障模式。

  该合同为期34年,在第一个五年期里价值达2亿英镑,相比较现行的保障模式,在整个合同期里保障费用可节约1.7亿英镑。

  英国防部现役机队中的40架Mk2型和Mk 2a型"支奴干"直升机主要用于运送部队和各种其它载荷,飞机既可内部装载,也可外挂载货。

  英国武装部队部长Adam Ingram说:"英国拥有除美国陆军之外的"支奴干"直升机的最大机队,所以,我们为该机建立一个制造商后勤保障机制是极其重要的。但直到现在,后勤保障仍按传统的方式进行,对飞机保障工作使用不同的供应商。依据新的保障合同,

波音公司将履行产生一系列效益的整个保障工作的运行职责,首先是降低成本。"

  根据全寿命客户保障(TLCS)合同,波音公司将保证英国防部在"支奴干"的主要使用基地--英国皇家空军的Odiham基地,保持一定数目的可用飞机。波音将通过以下途径达到此目标:备件的提供,Odiham基地和国防航空修理机构(DARA)Fleetlands的深度维修中心的维修管理,以及技术发行、技术建议及援助的提供和过时淘汰的管理等措施。

  该合同将对Mk2 型和Mk2a型直升机机队提供全寿命保障,Mk2 型和Mk2a型直升机的计划服役期限分别到2015和2025年,尽管打算将它们的服役期都延长到2040年(如果被批准的话)。"支奴干"直升机可执行以下任务:

  ·保障直升机(SH) --担负部队、武器、弹药的战术运送,以及保障战场储备。

  ·伤员撤退(Casevac) --前线伤员以及医疗急需的移送。

  ·搜索与营救(SAR) --紧急情形下人员的搜寻和撤离。(于晓伟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