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萨伯公司为台风战机提供BOL干扰弹投放系统(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 10:52 中国航空信息网
萨伯公司为台风战机提供BOL干扰弹投放系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2月14日报道]  萨伯航电系统公司接到飞行加油有限公司一份约1.9亿瑞典克朗的合同,将为欧洲战斗机第2批(Tranche 2)项目提供BOL 510干扰投放器。

  欧洲战斗机"台风"第2批合同将为英国、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的空军提供236架飞机,另外还将向奥地利空军交付18架飞机。

  萨伯BOL系统是一种先进的干扰投放系统,该系统比常规干扰投放器携带的干扰物包数量多5倍。系统制造工作将在瑞典Jarfalla萨伯航电系统公司进行,产品交付将从2006年4月开始,持续到2011年11月。

  萨伯BOL干扰投放器系统目前在美国海军"雄猫"、英国"鹞"GR7和"狂风"、美国空军/空中国民警卫队F-15"鹰"和瑞典JAS-39"鹰狮"飞机上使用,

澳大利亚皇家空军F/A-18"大黄蜂"飞机适用的系统也在研制中。(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