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萨伯公司与罗-柯公司续订机载航电设备保障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3:47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5年11月16日报道]  萨伯飞机公司与罗克韦尔-柯斯林公司续订合同,为Saab 340和Saab2000飞机的机载航电设备提供保障和维护。这项为期5年、按每飞行小时计价(price-per-flight-hour)的合同将延续到2010年。合同商不仅包含瑞典的萨伯飞机公司,而且还包括萨伯公司位于美国的客户保障机构--萨伯飞机美国有限责任公司。

  罗克韦尔-柯斯林公司负责服务经营的的商业运作副总裁Scott Gunnufson说:"我们
与萨伯飞机公司有着悠久的提供保障服务的历史,并企盼继续我们的合作。"

  此合同包括参与萨伯飞机公司零部件交易项目中的Saab 340和Saab2000飞机,其中包括罗克韦尔-柯斯林公司航电设备的维护、保养和修理。位于美国和英国的罗克韦尔-柯斯林公司服务中心将提供这些保障。(于晓伟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