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未来10年世界军用直升机市场将达960亿美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23:42 中国航空信息网
未来10年世界军用直升机市场将达960亿美元

资料图片:美国陆军“阿帕奇”武装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未来10年世界军用直升机市场将达960亿美元

资料图片:英国海军装备的EH-101反潜直升机


资料图片:美国陆军“支奴干”运输直升机


资料图片:俄罗斯制造的米-28武装直升机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2月8日报道]  在一项题为"世界军用旋翼机市场"的新研究中,预测国际公司预测未来10年将生产6253架军用旋翼机,估计价值为960亿美元。

  同相对低迷的民用旋翼机形成鲜明对比,在预测时间框架内,预计军用旋翼机市场却十分活跃。预测国际公司的预测指出,军用旋翼机的年度生产将稳步增长,直到2013年;然后从2014年开始下降。预计年度生产总值也呈类似趋势,也是增长直到2013年。

  该预测的生产总量包括新生产的旋翼机和现有旋翼机的重大或大范围改进。后者是整个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总的生产量预测内,其数量大约为1370架,总价值约为180亿美元。

  在该预测期内,市场份额预测是,西科斯基公司在生产数量和生产总值两方面将名列前茅,尽管该公司在VXX总统专机竞争中损失重大。

  US101, 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的EH101改型赢得了VXX总统专机合同。阿古斯塔-韦斯特兰公司已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贝尔公司组队从事US101项目。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正在作为US101 VXX项目的主承包商,提供系统综合工作。即使该公司不制造直升机机体,但洛·马公司正在利用它的系统综合专门技术,并巧妙地运用组队安排,使其成为旋翼机市场上的重要角色。(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