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为ACS项目总计付出约2亿美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21:42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航宇日报》2006年1月18日报道]  美国陆军为已终止合同的"空中通用传感器(ACS)"项目的支付总额预计在约2亿美元,包括已支付给主合同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费用以及数千万美元的终止合同费用。

  洛·马公司曾说过,它获得过原计划总额8.79亿美元的ACS项目系统设计与开发(SDD)阶段合同中的1.67亿美元。洛·马公司不久将向陆军提出终止一揽子计划建议。据美陆军负责情报、监视与侦察(ISR)的项目执行官Bair说,大部分的终止费用可能支付给洛·马公司的分包商。

  Bair说,在消化为期六个月的联合ISR(情报、监视和侦察)研究成果后,陆军计划在2008财年末或2009财年初重启ACS项目。联合ISR研究定于今年夏季完成。(姜曙光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