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陆军和海军因ACS项目延误而要求改进现役飞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3:04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年10月26日报道] 美国陆军和海军正在要求国会拨款用于改进和延寿它们现役的监视飞机,原因是"航空通用传感器(ACS)"平台项目出现了延期。

  美海军正要求国会拨款1500万美元用于其EP-3E飞机的现代化和延寿工作中的研究与发展,2100万美元用于EP-3E改进中的正式选择方案分析。美陆军则在向国会申请经费用于"护拦"通用传感器飞机和"机载低空侦察"飞机的改进,但准确的金额还未确定。在10月20日
的国会听证会上,美陆军和海军的官员因ACS项目的延误而受到议员们尖刻批评。

  ACS项目的主合同商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它最近确定陆军对该机的作战要求相对于飞机平台来说太高了。9月,美陆军要求洛·马公司暂停ACS项目工作,在11月中旬以前提出供选择的方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