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韩国军方将接收美国提供的数字空间图像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 18:4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6年2月8日报道] 美国家地理空间情报局已同意为韩国提供数字空间图像,以提高韩国的作战能力。该图像主要包括数字地图和视频图像,并将重点关注朝鲜半岛的地形地貌。

  今年1月,韩国陆军参谋长金章洙在美国与国家地理空间情报局局长詹姆斯·克拉珀会见时签署了预备协议。这些数据对于韩国巡航导弹的发展至关重要。韩国现在地貌信息主要基于1993年从美国获得的数字地图信息。1999年,韩国空军要求美国为其提供"雨滴数字单点定位数据库"系统,以用于空军执行精确打击任务。但直到2005年1月才获得该系统,并且是由美驻韩部队和韩国空军共同使用。但如果韩国向美国定购更多的F-15K战斗机,美国仍将向韩国提供该系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