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2007财年国防预算三军重大项目都得以保留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08:3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2007财年国防预算三军重大项目都得以保留

陆军FCS未来战斗系统作战单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2007财年国防预算三军重大项目都得以保留

美空军捕食者无人攻击机


美海军DDX驱逐舰

  [英国简氏防务网站2006年2月8日报道] 美国防部近日提交的2007财年国防预算草案保留了所有主要项目,最后由国会通过该草案。

  陆海空三军主要项目情况如下:

  ▲ 空军

  空军为特种作战部队增加预算,加速采购无人机,开发新一代远程打击平台,逐渐退役B-52轰炸机、U-2侦察机及F-117A隐形轰炸机,以满足最近发布的《四年一度防务评审》的要求。

  空军提出建立一个无人机中队以应对非对称威胁。该中队将装备"捕食者"无人机,由空军特种作战司令部领导。空军现有的"捕食者"无人机驻扎在内华达州Creech空军基地,未来将由空中国民警卫队驾驶,美军特种作战司令部称已经决定为这个新的特种作战分队建立一个永久基地。

  ▲ 陆军

  陆军"未来作战系统"将会得到37亿美元,比2006财年多出6亿美元。陆军还决定增加战斗旅的数量,由目前的48个增加到77个,但是在《四年一度防务评审》中,对陆军的要求是增加到70个战斗旅,另外7个旅将会变为工程或保障旅以节约经费。

  但是,国会是否接受削减在

伊拉克或阿富汗的作战部队还不可预知,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陆军官员声称,他们已向国会表明了为"未来作战系统"保持全额费用及减少战斗旅的数量这两个意向,"未来作战系统"对美国陆军而言非常重要。

  ▲ 海军

  2007财年为海军申请的费用达到1273亿美元,比2006财年最终拨款法的预算多出44亿美元。这个预算包括一些海军优先发展的项目,如机动海基力量、濒海作战舰(LCS)。另外还要购买预期的两艘DD(X)驱逐舰,该舰到2011年共建5艘,这是其中的前2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