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四年一度防务评审》指导美国空军未来发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 21:10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空军2005年2月3日报道] 在美国防部公布《四年一度防务评审》(QDR)报告后,空军负责战略规划和计划的副参谋长斯蒂芬·伍德认为,QDR指导和支持了空军的转型--形成关键的联合、相互协助的作战能力。QDR是按国会要求进行的,可帮助各军种确定目前和未来的投资方向。

  伍德认为,QDR是一次详细地评审,主要关注各军种如何作战以及支持现在及未来的作战指挥官,所进行的研究和分析将为空军提高作战能力提供指导方针。QDR再次肯定了空军在特种作战和非对称作战中的主要地位,以及在空间和网络中的重要地位。为发展新的能力,QDR要求放宽对空军的限制,允许退役大批老式飞机,如C-130、KC-130及B-52。

  其他的一些建议包括:

  ▲ 在今后12年发展新型远程轰炸机;

  ▲ 显著增加无人机的数量;

  ▲ 增加特种作战部队;

  ▲ 部署更多的战场航空人员以支援地面作战;

  ▲ 提高作战人员利用最新技术的能力,如在网络空间中保卫美国;

  空军还将减少人力,增加武器系统,未来将削减40000人,88%来自现役部队,部分工作将移交给国民警卫队和预备役部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