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沈阳军区空军后勤部大力强化机关干部军事素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 20:31 解放军报

  本报沈阳2月7日电 姜秀宾、特约通讯员毛新华报道:今天,沈空后勤部又一批机关干部带着军事后勤保障与指挥轮训考核合格证,打起背包到部队当兵锻炼,全程参加飞行后勤保障。

  年初,后勤部党委在谋划年度后勤保障工作时感到,后勤机关的指挥谋略水平、组织保障能力的高低,直接影响部队的训练水平和后勤保障能力,要抓好部队的深训精训,首先要补齐机关干部自身的“短板”。为此,他们按照“全员参训、整体提高”的思想,坚持“弱什么补什么;缺什么训什么”的原则,围绕飞行保障基本知识、后勤保障条例、战术运用等军事理论知识和法规,举办军事后勤保障与指挥轮训班。轮训考核合格后,机关干部分期分批下到部队参加一线保障,和基层官兵一起研究解决保障中遇到的各种难题和矛盾。今年以来,这些干部就帮助基层完善了11套应急保障预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