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成空后勤部强化编制意识提高飞行后勤保障效益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 10:43 解放军报

  成空后勤部坚持以提高飞行后勤保障效益为标准,严格按编制配备人员,强化机关和直属部队管理教育,实现了“三无”目标:无非编单位,无临时性机构,无人员和车辆超配。

  在这次调整改革中,该部机关和直属部队牵涉面大、涉及的官兵数量多。他们针对以往编制体制调整中,一些单位以各种名义成立非编单位和临时性机构,超配人员和车辆的现象,提出了“两不”原则和“三无”目标,即:不搞“土政策”,不打“擦边球”;无非
编单位,无临时性机构,无人员和车辆超配。他们组织官兵认真学习上级关于严格编制管理的规章制度,增强编制就是法规的意识,使每个单位和个人自觉地把个人利益与部队建设联系起来,坚决执行各项政策规定,严格按编制法规办事。

  他们把严格按编制配备机关和直属部队人员,下力解决超编占用人员、车辆的问题,作为实现“三无”目标的突破口来抓,坚持“机关用人按编制、车辆配备按标准、人员调动按程序”的原则,对机关和直属部队官兵进行定人定岗,并组织有关部门对各单位执行编制情况进行认真核查,重点清理非编单位和临时性机构。同时,他们还狠抓机关和直属部队的正规化管理,有效促进了整体管理水平的提高,进一步增强了飞行后勤保障效益。(邓贵林、谢祥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