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新加坡陆军轻型榴弹炮在新西兰进行实弹射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 09:56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法国《航宇防务》2006年1月18日报道] 2006年1月12~24日,新加坡武装部队在新西兰怀欧鲁训练基地进行一年一度的"雷电战士"(Thunder Warrior)炮兵训练演习。

  今年演习的特点是使用新加坡"飞马"(Pegasus)轻型榴弹炮进行开幕实弹射击。"飞马"榴弹炮于2005年10月28日装备新加坡武装部队,它是世界上第一种可使用直升机空运的155毫米轻型榴弹炮。"飞马"重5.4吨,在射程和火力方面均优于被替代的105毫米轻型火炮。

  来自新加坡炮兵第23营的炮手将在 2006年"雷电战士"演习中演示其野战炮兵训练评估项目,测试它们的战备能力和熟悉程度。本次演习的另一个特点是演示微小型无人机和TPQ-37武器定位雷达的空地训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