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阿联酋开始建造首艘拜努纳级小型护卫舰(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 09:57 船舶综合技术研究院
阿联酋开始建造首艘拜努纳级小型护卫舰(图)

努纳级小型护卫舰电脑效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6年1月25日报道 阿布扎比造船厂已经开始为第一艘在本国建造的Baynunah(“拜努纳”级)护卫舰切割钢板。

  该级舰首舰已经于2005年9月在法国诺曼底机械制造公司铺设龙骨,根据合同规定,所有5艘后续舰艇都将在阿布扎比船厂建造,该船厂是整个项目的主承包商。该舰长72米,排水量为500吨,该级舰是阿布扎比船厂建造的最大型军用舰艇。这是该船厂从事高水平业务的标志,因为该厂自1996年以来都是作为主要的修船厂进行工作。

  Baynunah计划将为阿联酋海军提供能够在海湾地区持续作战的多功能水面舰艇。该级小型护卫舰主要用于阿联酋海域和专属经济区的巡逻,同时设计能够执行情报搜集、海上拦截、水雷布放和反舰作战等任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