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武装直升机空袭加沙造成9人死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 19:28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2月5日电(记者魏建华 高路)以色列武装直升机5日凌晨向加沙北部发动空袭,对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下属军事组织“阿克萨烈士旅”的一处设施发射了数枚导弹,造成3人死亡,另有6人受伤。

  据目击者说,导弹首先击中了属于“阿克萨烈士旅”的一座建筑,正当有人驾车逃离时,导弹再次击中了一辆汽车,车内3人死亡。巴勒斯坦医院证实,3名死者是“阿克萨烈士旅”的武装人员。

  以军称,导弹袭击的目标是“阿克萨烈士旅”武装人员训练地点,该地点曾被用于向以境内发射火箭。巴方对此则予以否认,说遇袭设施只是“阿克萨烈士旅”的一个体育俱乐部和体育训练场所。

  以南部军区司令约阿夫·加兰特在袭击后表示,任何试图伤害以色列的人将会受到惩罚。以军方说,此次空袭是为了报复此前一天巴武装人员的袭击行为。以色列的一个农庄4日遭到巴武装人员

火箭袭击,造成5人受伤。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一名以色列籍阿拉伯人5日在佩塔提克瓦的一辆巴士车上用刀刺伤3名以色列人,并导致其中1人死亡。(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