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军方决定加紧对杰哈德组织实施报复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17:30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12月23日电(记者刘立伟 高路)以色列军方决定针对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首脑人物进一步实施“定点清除”手段,以报复该组织最近持续不断的火箭袭击。

  以色列军方称,杰哈德最近几周不断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其中两枚落在以军基地爆炸,造成多名军人受伤。

  以军方决定用炮击和空中打击的手段封锁加沙地带北部犹太人撤出后的定居点,因为巴武装人员经常从那里发射火箭。

  据报道,以色列军政高层最近两天专门讨论了对

火箭袭击实施报复的问题,但是多数人不同意采取中断向加沙地带供电的措施,认为那样做将会对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不利。

  以色列情报机构认为,阿巴斯的领导地位正受到严重威胁,因此建议以色列政府在巴勒斯坦明年1月底举行立法会选举前不要采取过激的报复手段。(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