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海军总司令透露俄军近年将增加4艘新式潜艇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 21:45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2月1日电据此间媒体报道,俄罗斯海军总司令马索林日前透露,俄潜艇部队近年内将增加4艘新式潜艇。

  他说,除去预定今年3月服役的955级“北风之神”新一代核潜艇外,俄目前正在建造一艘能够发射巡航导弹的多用途核潜艇,还有一艘尚处于设计阶段。另一艘“拉达”级潜艇目前还在圣彼得堡的海军造船厂制造,预计今年将正式下水。

  马索林说,正在建造的多用途核潜艇将成为俄海军的主力潜艇。他对正在建造的“拉达”级柴电潜艇也寄予厚望,认为“无论是目前还是今后,这些潜艇都足以完成各项任务”。(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