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海军北方舰队新一任司令维索茨基正式上任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 16:02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讯 据俄新社报道,根据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命令,俄海军北方舰队新一任司令弗拉基米尔·维索茨基中将已于26日正式走马上任。

  北方舰队司令部发言人9月26日宣布,俄武装力量总参谋长尤里·巴卢耶夫斯基大将亲自向北方舰队各级指挥人员宣布了有关命令。

  弗拉基米尔·维索茨基中将1954年8月18日生于乌克兰的利沃夫州,1976年毕业于黑海海军学校。在1982年从海军高级特种军官班毕业后,维索茨基曾先后在太平洋舰队担任编队指挥、巡洋舰舰长助理和重型载机巡洋舰舰长高级助理等职。

  在从俄海军科学院毕业后,维索茨基又先后在太平洋舰队出任过重型载机巡洋舰舰长、导弹舰艇总队副指挥和指挥等职。

  在1999年从俄武装力量总参谋部军事科学院毕业后,维索茨基先是被任命为北方舰队参谋长兼科拉分舰队副司令,之后又晋升为分舰队司令。从2004年8月至2005年8月,维索茨基还曾担任波罗的海舰队参谋长兼第一副司令。(双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