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罗斯海军首艘拉达级潜艇开始进行海试(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 17:05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俄罗斯海军首艘拉达级潜艇开始进行海试(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俄罗斯海军首艘拉达级潜艇开始进行海试(组图)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年12月7日报道] 为俄罗斯海军建造的第一艘"拉达"级(677型)常规潜艇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海试。677型(出口型称"阿穆尔"1650)是俄罗斯第四代常规潜艇。

  该级艇由位于圣彼得堡的红宝石中央设计局设计,海军上将造船厂建造。第一艘被命名为"圣彼得堡"(Sankt Peterburg)号,以纪念同名城市建立300周年。该艇早在1997年12
月就开工建造了,但由于资金短缺完工日期几度被延期,最终于11月29日开始在波罗的海上进行海试。

  海试将评估该艇在一定深度范围上的可操作性和机动性,还将对其舰载系统进行测试。海试完成后,"圣彼得堡"号将停泊在喀琅施塔得海军基地度过俄罗斯冬季最后几个月的时间。

  后来俄罗斯海军又订购了一艘该级艇,已于2005年7月开工建造。目前还有另外一艘作为出口型"阿穆尔"1650,已完成了部分建造工作,正在等待资金,建成后将作为海军上将造船厂的演示原型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