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武警辽宁总队节前清查消除68处安全隐患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 11:14 解放军报

  本报沈阳1月26日电 毛喜庆、石静波报道:今天上午,笔者来到武警辽宁总队锦州支队义县中队,看到原来堆在看守所北监墙外高2米、重40余吨的大煤堆已经清理完毕,防止了犯罪嫌疑人攀爬,保证了执勤哨兵的安全。至此,该总队节前清查出的68处安全隐患全部整改完毕。

  为保证官兵安全过节,这个总队在新年伊始就集中司、政、后机关的精干力量,组成12个检查组,对全总队所有单位进行了一次“拉网式”的安全工作大检查。检查组深入一线,共检查出执勤、日常管理、车辆管理、枪弹管理、落实安全制度等方面存在的10类68处安全隐患。他们本着发现问题与帮助整改相结合的原则,对能够马上解决的36处问题,当即予以纠正和解决;对当时或短时间内难以解决的32处问题,一一明确了整改时限,提出了具体要求,规定各单位在除夕前必须把所有问题整改完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官兵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